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第二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杨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07:0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魏萌叶、通讯员庄辉锦、张薇)6月25日下午,湖北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第二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汉召开。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杨松、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名誉会长蒋大国出席会议。

会上,杨松对与会建藏援藏工作者、援藏企业代表表示感谢,要求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协会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敏锐力、政治执行力。

杨松要求,下一阶段,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要不断总结完善提升项目援藏工作,切实发挥湖北自身优势,促进西藏民生改善,在帮助受援地山南大骨节病“消除存量”的同时,尽力支持昌都大骨节病患者实施手术治疗。同时,要强化协会管理,努力提高协会规范化水平,以牢记初心、团结奋进、扎实工作的精神,努力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今年第二批湖北医疗专家于6月26日赴西藏山南开展“治疗大骨节病,助力乡村振兴”健康行公益活动,为16名大骨节病重症患者免费进行手术治疗。在我省援藏办等部门持续援助下,上半年将首次实现西藏山南大骨节病重症病例存量“清零”。

今年5月6日至12日,杨松曾率湖北省大骨节病救治工作专班一行14人,赴西藏山南、拉萨、昌都三地考察调研。目前第一批医疗专家已于5月28日进藏,在藏期间为19名大骨节病患者顺利进行手术。

会上,受民政部委托,省民政厅社管局向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颁发了“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荣誉证书和牌匾。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