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四外援齐进球 武汉三镇队5球大胜河北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07:2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徐平)6月26日,2022中超联赛进入到首阶段下半程的争夺中,武汉三镇队在第六轮的一场比赛中以5:0大胜河北队,首发的四大外援均有斩获,助球队赛季双杀对手。至此在双方两回合的比赛中,三镇队共踢进了9粒进球。

首回合,三镇队曾以4:0战胜过对手,取得新赛季的首胜。本轮比赛前,该队以4胜1平积13分排在积分榜的榜首位置。已经变身为青年军的河北队则遭遇到了5连败,是至今没有赢球的两支球队,也成为了降级的大热门。

因为对手实力较弱,三镇队对中后场的人员进行了轮换,特别是后防线,除了任航外,其他人员均是首次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在中前场派出了中超标王斯坦丘、戴维森、马尔康和埃德米尔森这四大外援,可谓火力强劲。

开场仅仅过了3分钟,三镇队就将双方纸面上的实力差距体现在进球上。马尔康接队友巧妙直塞,面对出击的河北队门将鲍亚雄轻松推射破门,三镇队以1:0取得领先。第22分钟,三镇队获得角球机会,斯坦丘主罚的皮球飞到河北队的禁区中路,埃德米尔森凌空垫射,场上比分变成2:0。第34分钟,斯坦丘远射破门,3:0。第70分钟,替补上场的桑一非创造了点球机会,戴维森主罚命中,4:0。第85分钟,段云子送出助攻,戴维森推射轻松破门,完成梅开二度,三镇队就此锁定胜局。

凭借本场比赛的两粒进球,戴维森的进球数上升到5球。赛后,当有记者提到是否会去争夺金靴的话题时,戴维森表示,今天的比赛能取得两个进球,非常开心,但从没有考虑过是否能够拿到金靴的问题。“联赛是漫长的,我只想进更多的球,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则表示,首先要把这场胜利献给球迷,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他们能够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另外,还要感谢我们的球员,正是他们的努力,才让球队在本场比赛中拿到了三分。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