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中南路街道助企纾困促发展 个体商户申报贴息10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21:1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祁文颖)6月27日,武昌区中南路街道按照《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武汉市促进中小企业稳健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要求,严格落实2021年度武汉市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纾困贷款贴息政策。截至目前,已有10余家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申报贴息100余万元。

中南路街道走访辖区企业。  通讯员供图

为推动助企纾困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中南路街道以“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契机,在“6·27”联合国“中小微企业日”组织街道领导、干部实行走访辖区企业,现场宣传讲解各项惠企政策,听取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帮助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促进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街道成立“零号员工陪伴成长”企业帮扶工作专班,街道干部、社区工作者、统计员、楼宇员全员参与,积极帮辖区市场主体申报贴息,缓解经营压力,帮助不懂申请流程的企业申报,让企业真正得到实惠,提振发展信心,畅通惠企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纾困贷款贴息不知道怎么申报,感谢中南路街道帮我们完成申请。这笔资金就是及时雨,缓解了公司的大难题。”武昌雪莲日用品店负责人说道。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小微企业是经济发展主力军,要继续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切实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严格落实各项惠企政策,让中小微企业享受政策精准滴灌、直达快享,提升辖区企业获得感,不断优化中南路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