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交通运输部:各地不得随意限制司乘人员和货车通行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20:09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在今天(6月27日)的发布会上,交通运输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各地不得随意限制来自低风险地区的货车通行;不得以通信行程卡带星号为由限制货车通行;不得以等待核酸检测结果为由限制货车通行;不得要求货车司乘人员重复进行核酸检测;对非涉疫地区的货车不得以无通行证为由限制通行,不得以任何理由对货车进行强制劝返。

特别说明的是,即使发现货车司机健康码为红码,也要就地对货车司乘人员采取相应疫情管控措施,不得对货车司机进行劝返,防止疫情传播扩散;对于装载的货物,在进行消毒消杀后要及时进行转运,保障货物及时送达目的地。

【纠错】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