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省监狱局班子成员赴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20:5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黄鸿劼)为认真抓好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受湖北省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熊亚平委托,6月23日上午,省监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晓东率局党委班子成员到下沉联系点武昌区中南路街道下徐家湾社区、杨园街道粤汉里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认真听取社区民意民声,研究帮助解决社区有关困难和问题。

省监狱局班子成员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陈华 摄

段晓东一行上门看望了两个社区4名困难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情况及实际困难,送去慰问金,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走访慰问后,段晓东一行分别同两个街道及社区有关领导、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下徐家湾社区提出了一户儿童需长期帮扶、社区居民核酸采集点用电及电费问题亟待保障、辖区学习资源难以满足党员学习教育需求等困难;粤汉里社区提出了存在社区刑满释放人员、社区矫正人员就业、心理健康问题以及“家·粤汉里铁路记忆文化广场”需帮建等问题。

段晓东实地调研了社区活动室、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场所的活动开展情况,对社区工作人员服务基层、社区治理、疫情防控、规划建设的敬业态度、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赞扬。调研后,他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部署要求,向基层学习,向群众学习;要找准群众需求,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省监狱局机关与社区共同找准项目建设定位,充分关切群众“急难愁盼”,突出社区特色亮点,共建美好家园,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省监狱管理局领导严国雄、齐兴旺、吕华彬、李锡丽、彭小强及局机关有关部门同志参加活动。

省监狱局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