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湖北启动“航空旅游季” 特惠机票可打两折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07:2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湖北启动“航空旅游季” 

文旅航空联手力推重振 特惠机票可打两折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康旭阳 通讯员雷蕾 实习生赵鹏格)6月28日上午,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湖北机场集团承办的“2022惠游湖北·航空旅游季”启动会在武汉天河机场举行。省文旅厅发布“湖北十大旅游精品线路”,为吸引外地游客来鄂旅游,在“航空旅游季”期间,机场集团联合各大航空公司、旅行社、景区推出机票打折、门票减免等一系列“惠民优惠”。

“新航线的开通,加快航空和旅游业的深化合作,推动两个行业加快复苏。”湖北机场集团市场营销部负责人表示,随着中高考结束、暑期到来,学生游、家庭亲子游快速增长,航空特惠产品及一系列精品服务,涵盖旅客出门乘机到景区门票、途中购物等,可让旅客享受舒心快捷安全的旅游体验。

旅游系列“惠民优惠”措施有:

暑期新开和加密航线。干线方面,天河机场与南航、东航、国航三家航司合作,持续加密广州、深圳、成都、昆明等国内重点城市的航班;支线方面,积极新开和加密到国内三、四线旅游城市的航线,近期新开喀什、伊宁、安康、菏泽等航点,加密林芝、泸沽湖、延吉等航点。

特价机票可低至2折。6月21日起,湖北全面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旅游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各航司针对“跨省游”推出系列优惠机票产品。如南航在固原、长治、恩施、武当山等航线推出2折特价优惠。

乘机中转体验更佳。机场集团为“航空快线”旅客提供专属值机区域、安检通道、便捷登机口、100%靠桥率、特色航班餐食等专属服务。为老年旅客及首次乘机旅客推出了老人服务、首次乘机等专项服务,为中转旅客提供“一次购票、一次值机、一次安检”的精品中转服务。

景区门票减免福利。机场集团下辖武汉、恩施、神农架、襄阳、十堰、荆州等机场与当地政府部门、文旅局沟通,在暑期为乘机游客提供景区门票减免等优惠福利。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