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惠游湖北·航空旅游季”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07:45 来源: 湖北日报

“2022惠游湖北·航空旅游季”启动会上,空姐现场直播推介旅游线路。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倪娜 通讯员 雷蕾 俞杨 摄)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鄂文旅、雷蕾)6月28日,“2022惠游湖北·航空旅游季”启动会在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举行。当天,此次航空旅游季的首发团抵达武汉,28名游客正式开启在湖北的五天四晚精彩旅程。

自6月21日,湖北全面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以来,省文化和旅游厅及时启动了“远亲近邻惠游湖北”活动,通过发放文旅惠民消费券、发行“凤鸣楚天·湖北旅游惠民卡”,给文旅行业注入“强心剂”,迅速搅热全省文旅市场。与此同时,省内各大旅行社积极拓展省外市场,与各省份兄弟旅行社一起推广特色旅游线路,积极组织客源来鄂。省外包列团、邮轮团纷纷来鄂,湖北旅游市场呈现快速复苏态势。

为进一步吸引省外游客打卡湖北,助力文旅市场加速复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湖北机场集团承办了此次“2022惠游湖北·航空旅游季”活动。启动会现场,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湖北十大旅游精品线路”,南航、东航、国航等航空公司代表分别介绍最新的航空服务产品,湖北机场集团联合各大航空公司、旅行社、景区推出各种惠游优惠及特色服务。

省文化和旅游厅总规划师唐昌华表示,希望借此次航空旅游季的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扩大湖北旅游业与民航业的紧密合作,积极引客入鄂,让广大游客在旅游中更好地感受中华文化、荆楚文化的魅力和风采。据了解,除了首发团外,近期我省十余家旅行社还将组织成都、大连、太原、青岛、新疆等地多个航空团来鄂旅游。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