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汉阳万福国际广场计划延迟整体开业至12月20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11:30 来源: 荆楚网

2022年6月21日—6月28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2条网友留言。其中,洪山区、汉阳区、江岸区、青山区、江汉区大数据中心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今日关注h (2).jpg


网民留言:汉阳鹦鹉大道万福国际广场商业部分什么时候开业

汉阳区回复:接到问题后,汉阳区洲头街道立即了解情况,结合项目实际状况,我们计划延迟整体开业至12月20日,主力点麦当劳6月30日开业,中百超市8月26日开业。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青山区图书馆能否延迟闭馆时间

青山区:经查,现阶段青山区图书馆参照武汉市图书馆执行疫情期间开馆时间,为9:00-18:00(17:30只出不进,17:30后为整架和场馆消毒时间)。后期,区图书馆开馆时间如有调整会第一时间进行公示。同时,图书馆会加强工作人员的巡视频次,力争创造一个安静的读书环境。

网民留言:咨询马场路中学建设计划

江汉区网群部:经查,您咨询的五金宿舍楼和垃圾中转站均位于市五交电子公司宿舍片项目征收范围内,征收签约工作已启动,待土地征收工作完成后,江汉区教育局将加紧办理学校建设相关手续。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未命名码.png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江夏区南车花园小区路灯关闭太早

2、金浩混泥土搅拌站搬迁进展

3、青山工人村青和居小区一栋电梯升降按纽坏了三个月

4、夷陵区俏牛儿肥业有限公司臭气扰民

5、麻城市辛福春天小区延迟交房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805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郭蕾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