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守好迎峰度夏和防汛用电关,国网汉口配电运检分公司将纪律作风挺在前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13:2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通讯员 郑孜

6月28日,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汉口配电运检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走进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和中共五大旧址,开展“重纪律,强作风,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以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突出党建旗帜领航,以更加优质的供电服务献礼党的二十大。

在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观看展馆中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献资料及实物陈列,重点参观了“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展览,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纪律建设理念、战略方针和主要成果。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鲜红的党旗,国网武汉供电公司汉口配电运检分公司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在陈列馆中回荡。

重温入党誓词

“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靠什么管,凭什么治?就要靠严明纪律。”该公司汉口分部党支部书记张雪涛说道。

自今年以来,该公司依托“作风建设年”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作风建设,创新廉政教育新形式,将廉政学习与安全学习有效结合,开展班组廉政10分钟活动,有效提升干部员工纪法意识。同时设立“作风建设大家谈”“曝光台”等专栏,促进作风建设与重点工作深入融合,倒逼优质服务和安全生产水平提升。

积极保电

下一步,汉口配电运检分公司将继续发扬“高严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全力保障民生,守好迎峰度夏和防汛关,以优质供电服务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