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市武东医院实地调研医药公司 确保帮扶活动取得实效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16:1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陈红源、闵倩)为深入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6月28日,武汉市武东医院相关负责人深入对口帮扶企业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活动,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座谈会现场。  通讯员供图

据悉,企业帮扶活动是为了最大程度降低本轮疫情对全市经济运行特别是企业发展的影响,帮助企业挺过去、活下来、发展好,促进经济稳健发展。

武东医院党委书记戢汉斌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  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武东医院党委书记戢汉斌、院长陆华新及职能科室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赴海王(武汉)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湖北诺涛医药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走访组成员认真听取企业代表介绍公司基本情况,了解企业在用工、生产、营收、税收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向企业发放惠企政策汇编,宣传推介惠企政策。

海王(武汉)医药贸易有限公司代表王璐表示,希望双方加强联系,通过此次调研对接,医院能够帮助企业拓宽药品购销渠道。

党委书记戢汉斌指出,武东医院要根据企业经营需求,结合“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让纾困解难政策真正推动企业帮扶活动落地见效,保障企业平衡健康发展。

院长陆华新表示,下一步将以此次调研对接为契机,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联系,能够及时解决的问题立即协调解决,需长期推进的保持跟进协调,采取实际举措帮助企业,确保帮扶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黄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