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运会群体类羽毛球赛收拍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08:3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马明玉)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百年泸州老窖窖龄酒”羽毛球比赛(机关组和企业组)于日前在武汉五环体育中心收拍。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分获机关组和企业组的混合团体冠军,其他10对单项比赛的冠军也各有其主。

加冕企业组混合团体冠军后,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珍敏坦言,四年一次的省运会群体羽毛球赛,代表了我省机关、企业羽毛球项目的最高水平,激烈的竞争和高规格的筹办让所有参赛者享受了一次专业比赛待遇。“我们公司很多职工喜欢打羽毛球,公司职工体协经常组织大家参加省级、全国比赛。这次省运会,不仅组织有序、裁判专业,为运动队提供的服务也很周到,大家都觉得意犹未尽。”陈珍敏笑着说。

在决赛阶段,组委会特意请来了从事多年羽毛球顶级赛事解说的“名嘴”赵鑫鹏,他的激情解说也为现场增添了更多的活力。见惯了大场面的他说:“群众性赛事就是开心比赛,上场很拼很努力,但输了也没关系,这种氛围很容易感染人,我也情不自禁。”对于赛事的专业组织能力和协调服务管理水平,尤其是赞助商提供的丰富的奖品配置,赵鑫鹏都给出了高度评价,“强强联合让群众赛事拥有强大的吸引力和更多的亮点,也让赛事的整体体验感更好。”

本次赛事由省政府主办,省体育局、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承办,省乒羽中心、省羽协、武汉市东西湖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协办,华体武汉体育有限公司运营。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