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运会群体类足球赛收官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08:0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蔡毅、通讯员吕露)6月25日,为期3周的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足球(机关组、企业组)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圆满收官。省烟草专卖局队、省税务局队和省气象局队分获机关组前三名,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队、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队和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队分别摘得企业组的冠亚季军。此外,在4月15日结束的地方组比赛中,宜昌队、黄石队和荆州队分获前三名。至此,省十六运会群体类足球三个组别赛事全部收官。

本次省运会群体类足球赛,汇聚了全省省直机关、大型国企单位以及各地方的足球精英,是我省群众足球事业蓬勃发展的全面体现。比赛中,各队弘扬了体育精神,展现了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7月2日,省十六运会青少年体育类足球(体校组)三个年龄段决赛阶段的赛事将在宜昌展开。届时,将产生女子U15组、男子U13组以及男子U13组的冠军。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