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以练为“战”,襄阳市襄州区政企联合开展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22:0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通讯员 杨瑞

为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安全理念,推动全区生产生活安全有序,促进政企有效联动,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应急救援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6月30日上午,湖北襄阳市襄州区政府在五洲国际中石油寺湾加油站组织开展政企联合应急演练,区领导刘雪飞、何斌同志参加。

演练队伍集结

此次演练共有襄州区公安局反恐大队20名警力,区卫健局、区消防大队、中石油等20名工作人员参加。

模拟突发事件处置

在演练过程中,参演人员个人防护用品佩带到位,自我保护意识强,安全贯穿于演练全过程。本次演练在磨合机制、锤炼队伍的同时,体现了襄州区“真实、高效、安全”的扎实应急处置功底,进一步加强了公安机关与企业的协调联动能力,检验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和对应急指挥的执行力,增强了企业员工安全防范意识与能力,确保突发事件发生后,警企双方协同配合,能够快速、有序、高效地实施应急处置和救援工作,最大限度地控制事态发展,减轻突发事件造成的影响和损失,有效保障企业员工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