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枣阳市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22:4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周萍英

通讯员 沈太艮 徐子威

6月28日,湖北枣阳市举行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发放仪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少卿,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廖新安为四名退役军人代表上门发放优待证。这是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和制发优待证工作开展以来,枣阳市发放的首批优待证。

发放首张优待证(通讯员沈太艮摄)

在退役军人申理军的家中,廖新安将枣阳市发放的首张优待证送到他的手上,并对申理军奉献青春参军报国给予赞扬,勉励他珍惜党和国家给予的荣誉,始终保持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引领、文明新风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退役军人高朝锋曾在部队服役14年,多次立功受奖,张少卿来到高朝锋的家中关心询问他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将优待证交到他的手上。“这张小卡片是我军旅生涯的象征,也是一份极其珍贵的荣誉,今后的岗位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回报党和人民对我们退役军人的关爱。”拿到优待证的高朝锋倍感荣耀。

据了解,枣阳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已录入完善信息25661人,占总人数的64 %,通过审核24028人,优待证申领9846人。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