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黄陵社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14:5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文纯)五十年党龄,五十年荣光,五十年初心不改,五十年坚定不移的信仰,全都浓缩在一枚枚亮闪闪的纪念章里。6月30日下午,武汉经开区黄陵社区为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们隆重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两名少先队员为老党员佩戴绶带,用队礼表达了新一代少年对老党员们深深的敬意,更表达了少先队员传承革命精神的决心。“ 你们是祖国的未来,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老党员王保祥对少先队员们激励到。

图片10.png.png

活动现场,社区“两委”依次为到场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向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和深切关怀。

“捧着沉甸甸的纪念章,感受到的是温暖,拿在手里是责任,太珍贵了!”老党员姜绍于1972年6月入党,一直以来,他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怀着感恩的心,坚守一线。工作中,他曾尽最大努力扭转了企业亏损的局面;解决了黄陵集镇的居民用水问题等。“虽然我现已退休,但是只要组织需要我,只要我还能动,我就一定会继续为组织服务、为社区群众服务。”

“我的入党初心是本本分分做事、明明白白做人......”“我入党是奉献自己的光和热......”在纪念章颁奖仪式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写下对党的寄语,回忆当年入党时激动人心的时刻。并纷纷表示,虽然入党的环境与时间不同,但许下的誓言是一样的,从未改变过入党初心。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