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中超综合:河北迎来赛季首胜 武汉三镇逆转广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12:4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沈阳6月30日电(记者张逸飞)30日,中超第七轮迎来最后三场比赛的较量。河北队凭借U23小将张威的两粒进球以2:1力克武汉长江队,结束了球队六连败的尴尬。

此前六战全败的河北队面对本赛季战绩三胜三负的武汉长江队开局发挥不错。开场仅5分钟,张威在前场的积极逼抢迫使对方停球失误的门将王智峰在禁区内将其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张威亲自主罚将球打进,1:0!

落后的武汉长江队没有慌乱,并多次制造破门良机,但直到比赛第73分钟才幸运地将比分扳平。长江队明天在右路晃开防守后内切传中,皮球划出一道诡异弧线直接飞进了球门,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就在很多人认为双方将握手言和时,河北队廖伟在中线附近的一脚贴地长传撕破了长江队的防线,张威禁区内得球后调整一步的同时闪开角度劲射破网,这时比赛已经进入到第86分钟。长江队在剩余的时间里没能再将比分改写,只能接受失败的结局。

当日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新贵武汉三镇队面对昔日霸主广州队,在开场20分钟被打入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逆转对手的同时,也以6胜一平的不败战绩保持住了联赛“领头羊”的位置。北京国安与成都蓉城则在闷战了90分钟后互交白卷,各得1分。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