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刚刚,中考查分通道开启!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11:0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国倩

刚刚,

武汉市2022年中考成绩发布,

赶紧来查分啦~

中考查分方式:

进入极目新闻微信公众号

方式一:

在对话框页面回复关键词中考中考查分点击弹出链接即可获取查分通道

方式二:

点击底栏菜单【中考查分】即可获取查分通道

· 7月2日将公布示范高中(第一、二批高中)、一般公办普通高中、民办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等4条录取资格线;

· 7月3日公布第一批省级示范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

· 7月中下旬各招生学校分5个批次进行远程网上录取。

· 部分高分考生查询时将得到提示:“您的中考成绩达到高分段,可视为能够按志愿正常录取。为减少社会对高分考生的过度关注和炒作,您的中考成绩具体分数将延迟公布。”

· 考生毕业学校将于7月2日开始向考生个人发放封签的纸质成绩通知单。高分考生的纸质成绩单将在普高录取结束前下发。

如何申请复核成绩

若考生对自己的考试成绩有疑问,可于7月3-4日申请复核成绩,要求复核成绩的考生,应于7月4日17:00前向毕业学校写出书面申请报告,注明申请人姓名、准考证号、申请复核的科目及提出复核的理由,逾期不予受理。

7月6-9日,在市招生考试委员会的领导下,按相关规定及程序,聘请学科专家和有关工作人员进行成绩复核,纪检部门对复核过程进行监督,并对结果进行确认。

7月10日,市招考办将成绩复核情况通知各区招考办,各区招考办同时向各初中学校反馈复核结果。自7月11日起,考生可通过所在学校或区招考办获知成绩复核结果。

集结号

初三家长请加群!武汉市初三学生家长可加入“极目新闻2022届初三家长群”(QQ群号:925277162),我们将及时在群内发布中招权威信息,解答家长疑惑。扫描(长按识别)二维码也可加群↓↓↓

点击查看:武汉2022年中考试卷及参考答案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