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重温历史凝聚力量 东湖高新城管开展红色教育迎“七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16:13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金婵 潘婷)6月30日,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东湖高新区城管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武汉江夏革命纪念馆,开展“七一”红色教育活动,缅怀先烈,牢记历史,携手前进。

据了解,江夏革命纪念馆作为重要的革命传统和“国防双拥”教育基地,再现了江夏在党的创建和历史上多个时段的辉煌奋斗篇章。

参观前,党员干部一同在革命烈士项英同志雕塑前三鞠躬,并敬献花篮,致以崇高敬意。面对纪念碑,老党员陈丕雨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刻体会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艰苦卓绝、舍生忘死的革命情怀。

透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展品,大家详细了解了项英伟大的一生,共同追忆那段恢弘悲壮、腥风血雨的峥嵘岁月;革命先辈们为初心使命浴血牺牲、不懈奋斗的崇高精神让在场所有人深受启发。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今后将身体力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增添履职动力。

东湖高新区城管相关负责人说道:“我们要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融入城市管理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新时代责任担当,为新时代武汉城市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城管力量。”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