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贵州省重点招商企业和中小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15:4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7月1日电 6月30日,贵州省重点招商企业和中小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当天,现场专项招聘活动共110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5788个,共2400余名同学进场求职,投递简历共1898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12人。

为全力促进贵州省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确保高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自今日起至8月底,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将组织全省重点招商企业和中小企业进校园、产业园、人才市场开展现场招聘和线上直播等系列专项招聘活动,搭建毕业生供需对接平台,为广大青年学子和企业送政策、送服务。此次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的招聘活动为专项行动拉开序幕。

本次专项行动充分发挥了各行业部门资源优势,加强与本地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和“专精特新”中小微企业联系,筛选出一批效益相对较好的企业。针对高校毕业生特点,将全面挖掘就业岗位,提供一批吸引力和针对性强的岗位,集中组织向毕业生推介。

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潘荣表示,此次专项行动是优化企业人才结构和助力大学生就业的双赢之举,企业是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主渠道,招商引资企业是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生力军,我们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为他们招才引智。(彭林元)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