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孝昌丰山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15:48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肖瑶、胡长顺)百年风华,礼赞今朝。6月30日,孝昌县丰山镇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党委书记七一讲党课活动。

纪念章颁发仪式。通讯员 胡长顺 摄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镇党委书记陈义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晓军为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的8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并为他们送上纪念品和节日祝福。

为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通讯员 胡长顺 摄

丰山村黄德胜作为老党员代表深情发言:“我作为一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佩戴上沉甸甸的纪念章,在这里代表发言,感到非常荣幸,我为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而自豪。只要党还需要我,一声号令,一生追随!”

纪念章颁发仪式。通讯员 胡长顺 摄

颁奖仪式结束后,省十二大代表曹萍萍为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省十二大的大会盛况,宣讲了省十二大会议精神。丰山镇党委书记陈义文以“铭记初心使命,坚守为民情怀”为主题讲授七一专题党课,勉励大家要在学习党史中厚植为民情怀、在实干担当中彰显为民情怀、在坚守底线中践行为民情怀。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