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首趟高铁旅游专列抵达神农架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15:5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李涛、宋伟卿)7月1日上午11时28分,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今年首趟旅游专列“武铁旅游·神农架号”G9361次准点抵达神农架站,500多名游客将在神农架开启为期三天的避暑清凉之旅。

郑渝高铁全线于6月20日开通运营后,湖北西部地区神农架、巴东、兴山等地首次通上了铁路。郑渝高铁湖北境内沿线旅游资源丰富,有“华中屋脊”之称的神秘之境神农架、兴山昭君故里、巴东纤夫文化等,沿线景区纷纷推出了持高铁票免门票或门票打折等优惠政策,吸引游客纷纷乘坐高铁出游。

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开发出“高铁+文旅”精品旅游模式,开发“高铁伴你游神农”等旅游产品,开行“武铁旅游·神农架号”高铁旅游专列,与省内文旅部门推出了“抱团优惠”套餐,带火旅游、提振经济。游客乘坐“武铁旅游·神农架号”高铁旅游专列在汉口火车站出发后,只用2小时11分钟就抵达神农架,相比以前乘坐大巴车到神农架旅游可节省5个多小时。

铁路还与当地旅游部门加强合作,安排空调旅游车无缝接驳,提供温馨舒适的住宿场所和原生态的土家特色美食,让旅客出游更省心、更舒心。针对大客流,车站依托“襄遇1080”服务品牌,在进出站口、站台等地开展志愿帮扶。神农架站站长魏亚波表示,今天预计到站6000人,将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