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艺馨向党·画说马克思”展览在武汉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20:20 来源: 湖北日报

7月1日上午,“艺馨向党·画说马克思”展览在武汉市江夏区市民之家一楼大厅展出。

展览由湖北美术学院、武汉市江夏区联合主办。展览以一个个经典绘画小故事勾勒描绘伟人事迹,通过艺术的形式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伟人、悟真理、树信仰”,从伟人身上汲取信仰的力量,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肩负起马克思主义传播者、践行者和坚守者的历史使命。

此次展出的200多幅作品,是从湖北美术学院“青马学社”创作的《马克思连环画图片故事》画册中遴选出的学生作品,图文并茂地展示了青年时期马克思的成长、生活、思想历程以及革命事迹。(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朱熙勇 通讯员 徐竞翔 熊敏摄)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