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2022年暑运第一天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20:20 来源: 湖北日报

7月1日,旅客在汉口火车站候车厅候车。当天,2022年铁路暑期运输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据预计,在62天的暑运期间,武铁将发送旅客2666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43万人次,旅客发送量有望恢复到2019年同期的七成。

今年暑运武铁客流以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等为主,省内城市间旅客流动主要集中在武汉及周边地区城市、“襄十随神”“宜荆荆恩”城市群等避暑胜地、旅游景点热门城市。(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柯皓 通讯员 武铁轩 摄)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