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十堰市林业局开展巡河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21:1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关前裕

通讯员 袁晓秋 李镇海

6月29日,湖北十堰市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到房县、丹江口市,对官山河流域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督查组沿着官山河河道检查河流水质、水情、水量、水生态等情况。在官山镇赵家坪村夹马洞水库,督导组检查了水库除险加固施工现场施工,要求保证施工质量;在官山镇污水处理厂,督导组详细了解工厂运转情况;在马蹄村、大河湾村村委会,督导组与当地村干部进行了工作座谈,并查阅巡河工作日志。

督导组指出,官山河流域区位重要,保水护水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河湖长制工作责任,把防洪防汛,通过开展人工造林、退化林修复、封山育林等举措来提升官山河流域沿岸森林生态质量,构建稳定高效多功能的森林生态系统;要系统抓好河道截污、治理、生态修复、卫生保洁、巡查管护等各项工作,确保河清水畅。

督导组还对巡查发现的河道内有少年儿童游泳嬉水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和交办,要求所在地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迅速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