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早读 | 我国“西电东送”战略大动脉竣工投产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07:32 来源: 新华社微信公众号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隆重举行。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会见李家超。

习近平考察香港科学园。

习近平在视察驻香港部队时强调,加强部队全面建设,提高履行使命能力,为推进“一国两制”实践在香港行稳致远作出更大贡献。

圆满结束在香港的各项活动,习近平离开香港。

人社部、最高检追授蒋春尧“全国模范检察官”称号。

国家卫健委印发《猴痘防控技术指南(2022年版)》。详情>>

目前,国家涉诈黑样本库已涵盖处置涉诈App51.4万个。

中老泰铁路实现互联互通。

我国“西电东送”战略大动脉——白鹤滩至江苏±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竣工投产。

普京表示,俄罗斯不会阻止乌克兰粮食出口。

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说,伊朗对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就恢复履行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举行的谈判持“积极评价”。

6月3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例,本土无症状151例。

6月30日0—24时,北京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在游泳世锦赛跳水项目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陈芋汐、全红婵摘得金牌。

在游泳世锦赛跳水男子1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王宗源夺冠。

科学家发现,二叠纪末大灭绝后,蠕虫“策动”了海洋生态系统复苏重建。相关研究成果在线发表于国际期刊《科学进展》。

正值青海湖湟鱼洄游高峰。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境内,成群结队的湟鱼沿着青海湖入湖河流逆流而上,形成“半河清水半河鱼”的奇观。

1日20时至2日20时,广东大部、广西东南部、海南岛、福建东南部以及四川盆地东部、陕西北部、辽宁东南部、山东半岛等地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广东沿海、海南岛等地部分地区有大暴雨,广东西南部沿海、海南岛北部等地局地特大暴雨。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