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我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统一着装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15:1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鄂文旅、实习生张宗凯)7月1日,湖北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举行统一着装仪式,为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配发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正规化建设。

统一制服为深蓝色,配帽、徽、肩章及个人编号。今后执法时,执法人员将着正式执法装,佩戴相关标志。省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市场综合执法监督处负责同志介绍,此次统一执法制式服装和标志,是增强执法队伍权威性、严肃性,提升文化市场执法队伍的整体形象的重要举措,对提高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高公正执法、文明执法、科学执法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近年来,我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全省执法改革任务和执法工作落实落地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和突破,在集中执法权限、规范执法程序等方面走在全国前列。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