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湖北随州:“百日行动”的“准星”瞄准夏季治安整治的“靶心”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16:1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周萍英

通讯员 舒明 刘智明

“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铁腕整治社会治安乱象,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全面净化社会面环境。”7月1日,湖北随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柴普军在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视频会上坚定地说,“要将‘百日行动’的‘准星’瞄准夏季治安整治的‘靶心’,全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今年是政治“大年”,也是对政法公安队伍的大考之年,党的二十大等重大节点安保维稳工作重担千斤、不容有失。随州市公安局认真贯彻公安部关于在全国公安机关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工作部署,以“百日行动”统筹当前各项公安工作,形成专班支撑、警种协同、属地主战的工作格局。

行动中,随州市公安局充分依托“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机制,落实“研交办督结”工作闭环,切实把“百日行动”与贯彻落实今年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各项方案预案,以及正在开展的系列专项行动、专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体推进、攥指成拳、形成合力。

什么治安问题突出,就整治什么问题。工作中,随州市公安局重点打击严厉打击涉政治安全领域犯罪,严厉打击寻衅滋事、打架斗殴等社会面突出犯罪,严厉打击涉枪涉爆犯罪,严打“八类”严重暴力犯罪,严厉打击对侵害妇女、儿童、老年人、残疾人、中小学生等弱势群体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