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英文版湖北首发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3日07:16 来源: 湖北日报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英文版湖北首发现场(左图),市民踊跃购买(右图)。(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黄璐 摄)

湖北日报讯 (记者黄璐)7月2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英文版湖北首发,市民在湖北省外文书店踊跃购买。

在湖北省外文书店一楼,最醒目的位置设立了专架展台,向读者推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英文版,吸引不少市民前来翻阅、选购。

展台前,正在聚精会神阅读的杨先生说,他是一名教师,之前购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图书,读完后获益匪浅,“这次第一时间阅读到最新一卷,准备购买回家认真学习”。

正值周末,武汉市民张女士带着孩子到书店,正好赶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英文版湖北首发。“真幸运,可以先睹为快。”张女士说,就在前几天,总书记再次来到湖北看望武汉人民,作为武汉市民,既激动又感动。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表示,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理解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据悉,我省将精心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宣传发行工作,通过学习研讨、党员教育培训、理论宣讲、宣传阐释等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迅速兴起学习热潮。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