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2022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首站成都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3日10:1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成都7月2日电 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2022赛季首站比赛2日晚在成都举行。名将姚捷和陈巧铃分别获得男、女撑杆跳高项目冠军。

当晚,比赛在位于成都市武侯区的成都城市音乐厅外举行,比赛设男、女撑杆跳高两个项目,其中男子项目有7人参赛,女子5人参赛。在男子比赛中,去年全运会上收获该项目冠军的姚捷以5米41的成绩夺冠,这也是他在该项赛事中第五次收获冠军。安徽队的钟涛和江苏队的陈文文成绩均为5米16,分列二、三位。

女子比赛中,实力出众的陈巧铃早早锁定冠军,之后她不断冲击更高的高度,最终以4米51的成绩夺冠,并且打破了由国家队名将李玲保持的4米40的赛会纪录。四川队的杜睿和安徽队的佘宸瑶分获二、三名,两人的成绩均为4米16。

据介绍,今年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进入第八个年头,主办方也在本赛季发布了“无处不田径”的赛事新理念。本赛季,中国田径街头巡回赛还计划在厦门、南京等地举行分站赛。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