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欢乐谷电音节开幕,共赴夏夜音乐盛宴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3日14:0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高东起

摄影记者 李辉

通讯员 周颜佳

7月2日晚,武汉欢乐谷HOHA电音节激情开幕,玛雅海滩电音节也同步启幕,陪伴游客共赴夏夜音乐盛宴。

“从768到广州,从货运站到码头!”随着说唱音乐人Tizzy T的亮相,现场气氛瞬间点燃,欢乐谷主舞台变身巨型复古影碟机,霓虹射灯璀璨摇摆,带动整个园区一起沉浸式感受这场夏夜音乐盛宴。

武汉欢乐谷7月2日起开放夜场,游客日夜均可体验游乐项目,可以在音乐喷泉的狂舞中感受水花的清凉。游客在玛雅海滩,白天可以畅玩60余种水上娱乐项目,夜晚加入水上派对一起狂欢。

据悉,HOHA电音节也是2022华侨城文化旅游节的重要节庆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华侨城以“嗨玩全程 乐在此城”为主题,覆盖全国百城、贯穿盛夏金秋,将陆续推出千余款惠民文旅产品、超300场精彩主题活动,全方位满足游客的个性化需求。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