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好利来武汉工厂在蔡甸区建成投产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3日20:2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代莉、朱通、李伟恩)6月30日上午,国内烘焙行业标杆企业好利来食品武汉工厂在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凤凰山工业园建成投产,投产后年产值可达5亿元,将解决就业岗位800个。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3.2亿元,占地60亩,总建筑面积约50000平方米。工厂有蛋糕、面包、巧克力、冰淇淋、冷冻面团、馅料、西点、中点八大生产单元,产品线下辐射华中地区湖北和湖南;线上辐射华中、华南地区。

好利来食品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是好利来第8个工厂。在建设单位和蔡甸相关部门的合力支持下,好利来武汉工厂从开工到投产仅用时10个月,创造了好利来集团建厂的最快纪录。

“高效便捷的‘蔡甸速度’和‘建设速度’为企业投产提速增效”,北京好利来集团董事长罗红表示,好利来将全力打造一流食品连锁企业,以便捷的方式提供健康美味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蔡甸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好利来布局华中地区、落户中法生态城,不仅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了蔡甸区营商环境,更为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注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活力。蔡甸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竭诚为企业发展服好务,让企业舒心经营、安心发展。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