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暑假来省科技馆打卡 体验巨幕4D影院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3日18:5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魏铼、实习生余轩、通讯员王潇)7月1日下午2点, 湖北省科技馆巨幕4D影院内正在上映《消失的土星光环》。据悉,该馆从7月起在原先每周四、周五试运行开放的基础上,新增开放每周六的场次,同时开启巨幕4D影院试运行免费开放。这块崭新的巨幕面积将近300平方米,相当于四分之三个篮球场大小。

科技馆内设置3000多平方米的儿童科学乐园,为3岁到10岁儿童提供体验科学神奇、感受科学魅力、培养综合能力的场所。同时馆内还建有3个特效影院,包括湖北省最大的球幕影院,以及独有的沉浸式空中影院。随着暑期到来,馆方也推出多项措施服务中小学生,包括4D影院每天四场科幻主题电影,以及官网开放预约其他各种科教活动。

全馆占地面积19.4万平方米,主体建筑面积7.03万平方米,其中室内展览教育总面积4.4万平方米。常设展厅1.3万平方米,以“科学·文明·未来”为主题,分为“科学风暴”“科技瑰宝”“数理世界”“超级工程”“生命3.0”“仰望星空”“绿水青山”七个展区。

省科技馆还拥有天文台、科普报告厅、虚拟体验厅、太阳能发电、科学教室等形式多样的科普教育设施,将采取分步方式,逐步开放,为公众带来全新的、丰富多彩的科普体验。据悉,在严格疫情防控、限流预约等措施下,省科技馆上半年累计接待普通观众1.8余人次。具体预约方式可关注“湖北省科学技术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和省科技馆官网。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