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恼人的小山包挖平了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07:1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周鹏 通讯员 饶青才 汪佳

7月1日上午,崇阳县芜菁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显峰看着厂后的小山包被挖平,心中的石头落了地。

山包下方是该公司的应急池,因这座小山包没有挖平,一下雨,应急池就被泥沙淹没,重修了4次也没效。这个问题造成环评验收通不过,导致工厂点不了火。“订单排得满满,人急得团团转!”汪显峰说。

转机,出现在6月17日傍晚。

当晚,他和4位企业家参加了崇阳县首场“政企夜话”。会上,他直言心头此患。

大家分析原因后,县委主要领导当场指定天城镇月底解决好此问题。此事终于画上句号,汪显峰感叹,“政企夜话”直奔问题,简洁高效,“工厂马上申请验收,点火生产在即!”

2018年,崇阳县在全省率先开展“湾子夜话”,主要围绕农村老百姓房前屋后的问题,干部和群众共商共议共建。此后,“湾子夜话”不断拓展,又推出“星空夜话”“农家夜话”,分别聚焦城市社区和农村困难群众的问题。参加“夜话”的人越来越多,在此基础上,崇阳又推出了“政企夜话”。

今年,全省“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县已开展“夜话”活动1516场,梳理问题2219个,解决问题671个。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