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确认乌军从利西昌斯克撤出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14:35 来源: 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3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表示,确认乌克兰军方指挥部门已将军队撤出了利西昌斯克市。

泽连斯基说,指挥部需要将乌军从对方占据优势的地区战术撤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并增加现代武器的供应。

乌克兰总参谋部3日表示,经过利西昌斯克的激烈战斗,乌克兰军队被迫从阵地和前线撤出,继续死守只会导致惨重的后果,因为俄军在装备和人员上占有一定优势。(总台记者 张誉耀)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