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湖北钟祥10条受灾线路全部恢复供电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23:3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曹磊

通讯员 张逸娴 舒振江

“10千伏线路肖604肖纺线送电成功,供电正常。”6月30日18时56分,伴随着最后一条10千伏线路送电成功,湖北钟祥市郢中城区10条受灾线路全部恢复供电。

当日凌晨2时35分,湖北钟祥市遭遇极端天气,大风致大树被连根拔起,砸在了附近的线路上,随后压断导线造成跳闸,20351户居民受到停电影响。

突击队员奋力抢修(通讯员供图)

国网钟祥市供电公司闻讯立即做出应急响应,划分受灾区域,多方协同作战。同时,郢中供电所迅速组建党员抢修突击队,确定抢修方案,在明确各方责任后赶赴故障点,开始巡线进行抢修。大雨中数辆电力小黄车迅速出动。

距离暴雨6个多小时后,王615莫愁线率先恢复送电,队员们来不及停歇便马不停蹄赶赴下一个抢修点,利用赶路的空隙扒两口饭充饥。

当天21时30分,经过连续19个小时的高强度抢修,钟祥城区所有受灾线路全部抢修完毕,20351户居民用电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