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货车行驶途中侧翻,消防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23:3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高伟

通讯员 朱荣荣 李小静

7月2日,湖北省荆门市钟祥市旧口镇阳光村一货车在行驶途中侧翻,导致司机被困驾驶室,接到报警后,荆门市沙洋县荆河路消防救援站立即赶赴救援。

当日早上7时48分,消防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载有货物的白色货车,侧翻在路边农田的水沟里,由于货车车头已变形无法打开车门,导致司机被困。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变形的车门进行破拆,扩大救援空间。5分钟后,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救援人员将事故现场移交给现场交警。

消防救援人员救出被困司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据货车司机介绍,当时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刹车失灵,由于惯性导致货车撞向了路边的农田。事故发生后,司机并未受伤,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消防部门提醒:驾车出行前应提前做好车况检查,仔细检查转向、制动等关键部位,消除安全隐患。驾驶车辆下坡前应该减低车速,控制车速进入下坡道。为避免一直踩刹车导致刹车热衰退失灵,要低速档和刹车配合使用。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