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市武东医院:实施院长查房制度 助推医院规范化管理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20:43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张晶)为进一步推进医院内涵建设,创建优质服务品牌,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7月5日上午,武汉市武东医院院长陆华新带队到中西医结合科(老年认知)进行院长行政查房。

院长陆华新行政查房。  通讯员供图

陆华新一行深入病房,在院感防控、病员管理、优质服务、病房环境等方面进行现场办公。现场查看后,医院召开座谈会,听取科主任、护士长、住院总及青年医护代表对医院内涵建设、服务流程、人才建设等意见,并讨论如何解决查房发现的问题和科室提出的意见。

座谈会现场。  通讯员供图

座谈会上,陆华新对现场查看的亮点提出表扬,中西医结合科作为特色专科,重新装修后病房环境焕然一新,职工精神面貌良好,医护团队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内涵实力和服务能力稳步提高。他强调,中西医结合科要充分发挥专科优势,积极拓展科室发展思路,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树立专科特色品牌。各职能部门对临床科室业务工作要给予全力配合和支持,为科室和患者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查房效果落到实处。

会后,陆华新结合查房情况,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立行立改、责任科室和责任人必须认真落实、限期解决。院长行政查房制度将作为院领导和职能科室与临床沟通的有力支撑,促进医疗质量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内生动力,推动医院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黄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