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连拆五天,新洲在长江新区开展拆违攻坚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2日20:0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卢成汉

通讯员 林金崇 童顺喜 左亚军

7月11日上午9时许,随着拆违机械阵阵轰鸣,位于湖北新洲区阳逻街道山河村2处、1010平方米违法建设被依法拆除,而在接下来的4天,这样的拆违场景将在新洲区连续上演,以进一步巩固以拆促控,强拆震慑效果。

进入七月第二周,新洲持续加强长江新区托管范围“大排查、大整治”,将以往周三“集中拆违攻坚日”升级为“集中拆违攻坚周”,掀起连拆五天的拆违攻坚高潮,计划拆违面积5690平方米。

新洲持续加强长江新区托管范围“大排查、大整治”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据阳逻街现场拆违执法负责人介绍,为响应市、区查违工作部署,近期街道对辖区实施了一次地毯式摸排,以点带线连片的把违建“捋”了一遍,计划依法强拆违法建设。

据悉,仓埠街、阳逻开发区已锁定11处、3630平方米违法建设,7月12日至14日陆续组织执法力量依法拆除,阳逻街另有4处、1050平方米违建,计划于7月15日依法拆除。

在拆违执法现场,新洲区查违协调办会同各相关街道加强协调调度,在拆违执法同期推动建筑废料清运等相关工作,确保拆除一片、清除一片、靓化一片。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