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湖报集团全媒体实训营又将开班!一切就绪,就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11:2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 张双双)爆款!爆款!还是爆款!涨粉百万也不难!7月3日至9日,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全媒体实用技能训练营第一期成功举办。湖报集团领导领衔授课,12名优秀一线记者编辑,倾囊相授爆款产品制作秘诀,分享传统媒体记者转型路径,带领学员玩转VR、穿越机等新媒体技术,课程干货满满,受到学员一致好评!现开始第二期、第三期实训营招生,欢迎参与。

第二期、第三期实训营开设《向融合传播广度和深度进军》《传统媒体记者在移动互联时代的转型实践》《融媒体爆款是如何“爆”起来的?》《全媒体时代如何把单一题材“吃干榨尽”》《VR、穿越机、GoPro等新技术在全媒报道中的创新应用》《如何在采访中注入视频思维》《vlog+新闻在短视频报道中的应用》等课程,共计10-12节。十几名讲师将轮番登台,分享全媒体时代下编辑记者转型、爆款内容生产、新媒体技能运用、全媒体矩阵管理等方面的理论思考与实战经验,同时安排实训与作品讲评课程,帮助学员解决“本领恐慌”问题。

本次实训营主要面向我省基层融媒体中心人员和企事业单位宣传人员,每期名额100个,额满为止,有意者请速与湖报集团驻各地分社记者站联系。

举办时间:第二期(7月24日-7月30日),第三期(7月31日-8月6日),具体开班时间以最后通知为准;地点:武汉。

培训费用:3800元(不含食宿);食宿由组委会统一安排,住楚天粤海国际大酒店,350元/人/单间,450元/双人/标间,费用自理。

报名咨询:汪芹(13971364167,微信同号) 张双双(13707190950,微信同号)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