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新洲这个小区对口哪所小学?官方回复了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12:25 来源: 荆楚网 ​

2022年7月8日—7月12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13条网友留言。其中,武汉市东西湖区网上群众工作部、汉阳区、新洲区、伍家岗区政府办公室、洪山区、卓刀泉街办事处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258963).jpg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友留言:双柳新影住户,孩子九月份可以去哪里上小学?

新洲区回复:经查,双柳街新影小区的孩子可以就读双柳街世华小学或殷店小学,阳逻五小不属于对口学校,因此不能就读该校。

【每日回复精选】

网友留言:万达御江一期拆除样板间依法做了证据保全编号多少?

新洲区回复:经查,您反映的是万达御江一期项目,该项目备案名称为新洲万达C1地块。该项目分两批集中交付,时间为2021年8月30日、2021年10月30日。关于样板间拆除公证问题,交付标准样板房自集中交付之日起3个月内不得擅自拆除、出售。在项目主体建筑外设置的交付标准样板房确需拆除的,应提前向公证机构申请保全证据公证备查。目前,该项目的交付样板房在10号楼,您可与公司置业顾问联系查看。

网友留言:堂房沟中学对面工地整夜施工严重扰民

神农架林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回复:经调查,此地为沙树梁子移民搬迁工程,因进入汛期,小区建设靠近山边,为避免山洪造成的安全隐患,近期对山边防护工事进行加固、改造。关于施工噪音扰民,我单位执法人员已联系施工方,要求其按时间节点施工,避开附近居民休息时间,减少噪音扰民。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未命名码.png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2021年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至今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宜昌融创融园涉嫌欺骗业主

2、 宜昌华祥天玺开发商无故延期

3、麻城市鼓楼社区东方商贸城小区噪声严重扰民八年

4、 黄龙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什么时候开建

5、智慧停车运营中心将小区建筑红线图以内的公共区域当作城镇公共道路,强收业主停车费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807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沈素芬整理)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