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世界说】美媒:美国患有“长期新冠”人数“相当可怕”,发病率成人20% 儿童25%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18:25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7月12日电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网站近日发布了一篇题为《有多少人患有长期新冠?统计数据“相当可怕”》的文章,作者指出,在过去两年半里,大多数美国人都曾感染过新冠病毒。有数据显示,患有过新冠的美国成年人中有五分之一出现了新冠长期症状,这将对美国经济和医疗系统产生影响。此外,在感染过新冠的儿童和青少年中,有四分之一出现了新冠长期症状,这些病例被忽视了。

文章提到,究竟有多少人患过“长期新冠”或仍在经历它?估算结果可能会让很多人感到惊讶。高估计值可能表明,即使在疫情结束后,美国的医疗保健系统和经济仍然存在问题。根据联邦政府上月发布的预估,截至6月中旬,近五分之一过去感染过新冠病毒的成年人仍有至少一种长期新冠症状——疲劳、呼吸短促、脑雾、胸痛和头痛等。如果再加上感染新冠后所有经历过这些症状的成年人,这一数字将跃升至三分之一以上。

乔治华盛顿大学综合医学中心主任米哈伊尔·科根(Mikhail Kogan)称这些统计数据“非常可怕”。 “如果我们不阻止这种情况,让它继续这样发展下去,那么从某刻起,很可能大多数人都会有长期新冠症状了。” 他说。

专家们表示,处理数千万个长期新冠病例,美国的资源是不够的。该中心长期新冠的负责人阿什利·德雷珀(Ashley Drapeau)介绍,患者在一些专门治疗这种情况的诊所需要等待数月甚至数年才能被接待。“这些患者坐在家里,无法工作,无法照顾家人。” 德雷珀本人在2020年12月感染新冠后伴随着长期症状。“身体虚弱的年轻人甚至不得不辍学,他们面临的选择非常有限。” 这一数字可能会累积成一波新的慢性疾病,并将继续增长,对经济和卫生保健系统的影响不言而喻。

文章指出,美国政府问责局(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Office)今年3月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长期以来,新冠病毒“可能影响了多达2300万美国人,导致约100万人失业”,而现在这个数字可能更高。

科根表示,尽管长期新冠症状患者越来越多,但并没有更多的资金和资源进行强大的、集中的推动解决,相反,它更像是采用一种“观望法”。他说:“我们看到人们在生病一两年后来找我们,但他们仍然几乎不能走路。”

根据美国儿科学会的数据显示,自疫情开始以来,美国有近1380万儿童的新冠检测呈阳性。最近对20多项研究的一项综述发现,在感染过新冠的儿童和青少年中,长期新冠症状率约为25%。这些病例肯定会被遗漏,尤其是在可能无法表达一些症状的年幼儿童中。

(编译:胡晓珊)

【纠错】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