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哪些特产能成为湖北地理标志名片?快来投票吧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18:1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柯称

通讯员 李金贞

实习生 任海静

咸宁桂花、武穴酥糖、房县小花菇、蔡甸豆丝……哪一款“土特产”是你的最爱?7月14日上午8时至20日晚8时,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主办的第四届湖北地理标志大会暨地理标志展示品鉴活动,正式进入为期7天的“地理标志视频展播”大众投票环节。

本次投票涵盖全省88个地理标志品牌,囊括大家耳熟能详的特色农产品、手工艺品等独具荆楚风味的区域特色产品,网友们可通过品牌视频展播,一窥各地民俗,纵览江河湖海,辣评特色产品,体味乡村振兴。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综合品牌形象、产品质量、历史人文、产业发展规划等来行使你神圣的投票权,共同选出荆楚最具特色、最受喜爱的湖北地理标志品牌。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发展地理标志产业,助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投票结束后,主办方将综合各品牌得票数排名,按照10%的比例换算得分,连同7月14日开始的“地理标志线上路演”环节得分(分值占总分60%),确定参加“地理标志展评”环节品牌名单,最终评选出大众认可的湖北地理标志名片。

投票方式:可通过“湖北省知识产权局”、“湖北商标品牌”、“光谷创业咖啡”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中输入“投票”,获取投票地址。也可在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官网、“品牌湖北”网上专栏进行投票。

扫码可跳转投票页面

投票时间:2022年7月14日上午8:00-7月20日晚8:00

注意事项:禁止违规恶意刷票及其他作弊行为,系统自动监测投票过程,违者取消视频展播品牌成绩;每个微信号(ID号)每天可投10票。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