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本科提前批平行志愿等已投档 7月16日8:00至17:00征集志愿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07:5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方琳、通讯员巩平)7月13日,省招办进行了本科提前批、艺术本科A和体育本科批平行志愿投档。同时进行了艺术本科A梯度志愿第二志愿投档。7月15日,省招办将通过湖北招生信息网发布征集志愿高校的院校专业组和计划,请考生注意了解征集志愿信息,7月16日开始填报。

据介绍,我省本科提前批、艺术本科A、体育本科批平行志愿院校招生,以院校专业组为基本投档单位,按照平行志愿“考生分数优先、遵循志愿顺序”的原则,一次投档,不再补档。投档按本科提前批、艺术本科A平行志愿、体育本科批依次进行。

本科提前批、艺术本科A、体育本科批生源不足的院校专业组(专业)计划和因少数投档考生不符合学校录取条件退档后出现的未完成计划,于7月16日8:00至17:00进行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由省招办统一组织,全省考生都在网上填报征集志愿,可以到县(市、区)招办指定地点上网填报,也可以自行在有条件上网的地点填报。

考生填报征集志愿要注意以下四个方面:

注意时间和地点。每批次征集志愿时间已经对社会公布,填报截止时间一到,全省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将自动关闭,考生将无法登录系统填报,建议考生尽早到达具备填报志愿地点或县(市、区)招办指定地点上网填报。

注意查看征集志愿计划信息。省招办在考生填报征集志愿的前一天,通过湖北招生信息网发布征集志愿计划公告,县(市、区)招办也会公布征集志愿计划信息。考生填报征集志愿要以省招办公布的当次征集志愿计划信息为准,填报征集志愿必须按照征集志愿公告要求填报院校专业组代号,填报了征集志愿院校专业组志愿,视为服从该院校专业组内专业调剂。

注意自身条件和特殊招生要求。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高考成绩必须达到批次线且没有被录取。有些院校征集志愿时提出了分数要求,分数不够的考生不要填报;家庭经济条件有限的考生不要轻易填报注明了高收费的院校;艺术、体育考生只能填报自己达到专业合格标准的院校。

按网上填报志愿的步骤和要求进行填报。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