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东湖高新区:推进园林绿化精细化管理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18:1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实习生 吴子怡 陈沐恩 通讯员 吴茹雪)7月12日下午,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召开绿化养护精细化管理工作会,就园林绿化“建、管、养”等环节中的具体问题展开业务培训和技术指导。

城市园林绿化是城市建设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把园林绿化建设好、管理好、养护好,是实现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内容,也是市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峰表示,作为国家级高新区,东湖高新区在各方面都要有“高人一等”的自觉和胆魄,要勇于争第一、当标杆,园林绿化工作也不能例外,要主动对标深南大道、现代大道、纽约中央公园、伦敦海德公园养护标准,不断提高养护的专业性、科学性,不断提高成活率、保存率、成片率,要优化完善园林绿化养护管理标准和考核办法,开展常态化检查考核,量化打分、跟踪问效,努力实现管理上水平,精细出成效、环境大改观,用智慧和汗水浇灌出美景,厚植光谷的城市绿色基底,让光谷更绿、更美、更宜居,让光谷市民的生活更美好、更幸福、更有获得感。

据了解,今年以来,东湖高新区先后于4月22日、5月23日、6月11日分别专题调度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和部署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要求进一步统筹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建设“宜居、绿色、韧性、智慧、人文”光谷,加快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产城融合示范区,用心用情用智将光谷打造为全体光谷人高品质的家园,加快打造“科学之城、追光之城、向往之城”,奋力打造超大城市社会治理先行区。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