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广东湛江市教育局招生摇号系统疑遭破坏 相关人员被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22: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湛江市教育局招生摇号系统疑遭破坏 网络截图 摄

中新网湛江7月15日电 (记者 梁盛)广东湛江市公安局赤坎分局15日发布消息称,7月12日,该局接报湛江市教育局招生摇号系统可能遭到破坏的线索。

经调查,湛江市第一中学初中部招生电脑摇号采用的第三方技术服务平台系统程序遭到人为破坏,宋某红、陈某葵有重大嫌疑。

12日23时,该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宋某红、陈某葵传唤并立案调查。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红、陈某葵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5日,中共湛江市委决定,对在湛江市部分中小学招生摇号工作中失职失责、造成恶劣影响的湛江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燕锋同志,党组成员、教育总督学黄贤伟同志停职检查。(完)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