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中南路街道深入楼宇搭建“朋友圈” 推动打造企业精神家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6日16:5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孙天润)7月14日下午,武昌区中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韩捷带队来到武汉保利广场,就楼宇党建、经济发展工作与6家楼宇单位代表进行面对面会谈。

楼宇党建工作交流会现场。  通讯员供图

据介绍,武汉保利广场,作为中南路街道5A甲级写字楼,于2017年成立了楼宇综合党委,在楼宇综合党委的领导下开展过多场党建活动。但疫情后,各单位发生较大变化,由于没有党建阵地,新入驻单位对楼宇综合党委工作不了解,导致基层党组织活动参与度不足。

中南路街道与楼宇单位代表进行面对面会谈。  通讯员供图

此次会谈,就是针对武汉保利广场楼宇活力不足问题开展的专项行动。会上,各单位代表就党建工作开展及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部分单位就组织开展活动时遇到的困难提出需求,并对楼宇党建工作提出自己的思路。

参会代表交流发言。  通讯员供图

“我们单位党员较为分散,想要开展有特色有吸引力的党建活动苦于人少,很难组织起来。”信达资产的程莉在介绍完单位情况后提出,希望楼宇内各单位能够加强交流,共促共建。此提议一出,得到了多家单位代表的热情响应,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楼宇综合党委,把各单位的党员职工凝聚在一起,共同开展活动。

针对各单位的提议和想法,中南路街道党工委韩捷书记表示,欢迎新入驻企业加入楼宇综合党委这个大家庭,街道将积极整合各方资源,为楼宇企业提供定制化的优质服务,解决好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在加强政府与楼宇企业沟通交流的同时也鼓励楼宇内企业相互多走动、多串门。通过大单位带小单位,国企带民企的方式搭建企业朋友圈。接下来,中南路街道将持续深化楼宇526工作法,着力推动武汉保利广场楼宇党建阵地建设,打造楼宇的精神家园,激发楼宇活力。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