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首架客机刚刚降落鄂州花湖机场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7日11:35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黄志刚 李辉

9时50分,从北京大兴机场飞往鄂州花湖机场的中国南方航空CZ5679航班,历经约2小时飞行后,顺利抵达鄂州花湖机场,这是飞抵鄂州花湖机场的第一架客机。

客机在鄂州花湖机场跑道降落后,经过联络道滑行至停机坪期间,鄂州花湖机场为该客机举行了国际民航中高级别的礼仪——过水门仪式,这项仪式极具象征意义,寓意“接风洗尘”。

随后,该客机稳稳停靠在鄂州花湖机场107廊桥机位,飞抵鄂州的首批乘客走出客机舱门,通过廊桥缓缓进入航站楼。该客机的首飞机组人员下机,到达停机坪后,机场方面向他们送上鲜花,然后合影留念,记录历史性一刻。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