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破除信息壁垒营造招商磁场 武昌中南路街道开展专项企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11:5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杨源)“一企一策为企业纾难解困”“构建政企间沟通的桥梁”“定向发送企业服务券”……7月15日下午,在帝斯曼综合楼宇党建中心,武昌区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中南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听企业说心声、为企业解难题”专项企业服务活动,现场10多家金融机构、楼宇企业通过“座谈会”现场讨论,职能部门加大对各类惠企政策的宣传力度,助力企业解决“用工难、用工贵”、“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中南路街道联合区企服中心举办专项企服座谈会。  通讯员供图

据悉,此次“听企业说心声 为企业解难题”专项企业服务座谈会活动,建立了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积极“引进来”,定期组织专题座谈、宣讲政策,帮助广大企业家开阔视野、充实自我;经常“走出去”,定期开展走访调研,交流合作,帮助广大企业家开眼界、交朋友、寻合作、觅商机。

参会代表交流发言。  通讯员供图

招才引智政策持续落实,为武昌企业输送真真正正的人才,是众多企业座谈会上关注的焦点。武昌区企业与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徐纲在座谈会现场为参会企业讲解人才服务最新政策,他表示:“举办线下座谈会,现场面对面交流有很多好处,一是对最新政策现场宣讲,消除网上不准确信息误导企业;二是面对面交流更加高效,企业想到什么直接问,我们也直接解答,沟通更加深入。”现场多家金融企业想了解武昌招聘政策,徐纲就为其介绍了关于才聚武昌猎聘的最新政策,让企业切实享受到人才红利,激发企业人才流动性和创新活力。

“有时候企业遇到了资金难题,我们金融机构并不了解,这样的信息差导致了企业融资困难。”华泰期货有限公司参会人表示,企业融资难,除了自身资质问题,更重要的是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的信息不对等,不了解双方需求。这次座谈会构建起了企企间沟通的桥梁,解决了信息沟通问题,破除了信息壁垒,让政策利好能够真正走进企业,解决企业问题。

“感谢街道举办了这次活动,为我们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类似活动能再多办几场。”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各企业代表们各抒己见,分享了企业发展和人才发展经验,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聚到一起,碰撞出更多合作的火花。一揽子扶持‘组合套餐’,帮助企业实实在在解决实际问题。”惠苏科技有限公司参会人说。

据了解,“听企业说心声 为企业解难题”活动接下来还将陆续在中南路街道重点楼宇、园区中举办,下一步街道将与金融机构、服务业企业合力,持续带来惠企惠民的人才、招商、金融政策,切实增强民众与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