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杨园街道联合举办专场招聘会 精准匹配人才需求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21:27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张婧)为贯彻落实人才强区战略,搭建用人单位和人才交流平台,更加全面、精准地服务企业、服务人才,7月16日上午,由武昌区企服中心、杨园街道办事处、武汉猎咖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22第五十三届“才聚武昌”人才邀约面洽会杨园专场在武昌区企服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

2022第五十三届“才聚武昌”人才邀约面洽会杨园专场。  通讯员供图

本次邀约面洽会共有包括铁四院、武汉市恒达四方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市金鑫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参加,并提供了覆盖建筑、轨道工程设计、医药、咨询服务、图书出版等多业态的25个就业岗位,共吸引了50多位人才参与。

求职者与人资经理面对面交流。  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湖北阳之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对三位求职者进行了面试,人资经理表示:“面试环境很好,求职人员素质很高,和我司招聘岗位匹配度很高,很满意!” 首次参会的武汉恒达四方工程有限公司则收获了四位环评工程师岗位的人才,“这个活动开办的很有意义,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为企业和人才建立桥梁。”企业咨询部总工说道。

招聘会现场。  通讯员供图

人才招聘是企业的最根本需求。杨园街道有关负责人说,今年,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街道调研走访了解到,辖区企业对人才招聘需求较大。为此,街道举办此次专场人才邀约面洽会,着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人才瓶颈问题。

据介绍,为更好给企业匹配优质人才,杨园街道开展“零号员工陪伴成长”专项行动,全面落实常态化服务,积极对接铁四院、恒达四方等企业,针对企业招聘需求,联合企服中心精准邀请适配人才,共筛选匹配了100余位人才。

下一步,杨园街道将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耐心倾听企业诉求、联动部门解决问题,努力搭建更为畅通的政企对接平台,为企业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做好辖区企业产业服务工作,保证杨园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