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美丽武汉城管行”第三站 走进“中国星谷”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07:5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卢成汉 实习生沈佳晔 通讯员黄建兵)今日,由武汉市城管执法委与本报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公益活动“美丽武汉城管行”第三站,将走进“中国星谷”——新洲区双柳航空航天基地,邀请市民与企业员工近距离体验精致城管工作。

从2017年开始建设,五年时间,武汉造“新洲号”火箭扬名太空,“中国星谷”已悄然崛起,成为新洲、武汉乃至湖北省经济产业的重要增长极。该基地被列为“十四五”湖北省“四大重点基地”和武汉市“965六大战略新兴产业集群”,重点发展商业航天、高端装备、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规划在“十四五”末建成千亿产值航天产业。

在航天新城的规划、建设过程中,新洲城管人甘当“店小二”,为企业、为城市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保姆式”服务。只要是有利于城市建设和发展,立刻办,马上办;只要是关系到群众利益,迅速办,现场办。

活动现场,企业家将与市民代表畅谈营商环境和卫生环境的变化。环卫工人将在现场展示精细化环卫作业,展示“星谷”不一般的气质。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